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我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时间:2016-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和职工的敬业活力,“七一”前夕,我院开展了“党的生日”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利用县内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缅怀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筑牢忠诚检魂、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抒发爱党敬业情怀。由党支部推荐人员,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以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真实、客观地描述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七一”表彰活动树典型、扬正气。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院干警为人民服务、争当先锋模范的积极性。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开展灾后河堤清淤、清污活动,还市民一个健康舒心的休闲环境;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我院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平台,开展“党员随手拍”活动。该活动通过发微信、发微博,通过晒照片、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在互联网展示检察干警对党的情怀。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