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喜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一个集体、两名干警获表彰!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近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市第十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选树活动,我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秦华被评为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对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成绩突出部门及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嘉奖,我院第二检察部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第二检察部主任秦华、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程慧文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我院全体检察干警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凝聚起上下团结一心、赶超跨越的强大合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奋力谱写全市法律监督工作能动履职新篇章作出浮检贡献!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