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社区矫正监督方式理论研讨会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干警检察理论研究能力与水平,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优化社区矫正监督方式理论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主任黎平教授授课,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建义主持会议,各部门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优化社区矫正监督方式”进行了研讨,黎平教授以“在家门口重塑人生:社区矫正监督方式之优化”为题,对优化社区矫正监督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一些社区矫正监督的方式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研讨会站位高、内容实,实践性强,为检察干警业务水平和办案质效的提高提供了重要指引。

该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坚持从政治上着眼、法治上着力、理论上着笔,结合检察实践,深入推进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检察理论研究队伍,以高质量检察理论研究助推浮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