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宪法宣传周|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普法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在浮梁县西湖乡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法治展板、发放普法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并结合民法典、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切实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此次活动,共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册800余份。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部门协作配合,为建设平安浮梁、法治浮梁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