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凝心聚力 共护花开|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联席会议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落到实处,及时有效惩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1月9日下午,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联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林新平主持,县监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妇联和团县委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最高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该院未检检察官向大家通报了浮梁县近三年来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情况和强制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与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单位职能,就抓好强制报告制度落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召开此次强制报告联席会议对推动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具有重要意义,表示今后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共同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