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0日上午,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赴八县大会纪念广场和程家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八县大会纪念广场,全体检察人员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八县大会纪念碑,参观了皖赣边八县大会展陈馆,聆听了皖赣边八县工农兵代表大会的革命事迹。

在程家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检察人员拾级而上,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塔正前方肃立,两名干警缓缓抬起花篮,正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将花篮安放在纪念塔基座上。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林新平神情庄重,缓步上前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随后,全体检察人员一同参观了程家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在程家山书写的峥嵘岁月,见证了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

感受历史、缅怀先烈。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就近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组织检察人员开展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大家表示,今后将在检察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为民司法的理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廉洁自律红线,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能动开展检察法律监督工作,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