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实现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全覆盖,11月13日上午,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到八县大会纪念广场和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忆红色岁月,寻访先烈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在八县大会纪念广场,老干部们倾听了皖赣边八县工农兵代表大会的革命事迹,瞻仰了八县大会纪念碑。在程家山烈士陵园敬献花篮仪式中,全体老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三鞠躬,随后一同参观了程家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程家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老干部们驻足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革命先烈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民主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奋斗一生的伟大气概和牺牲精神。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述说着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把大家的思绪带入了当年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之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史知识,又坚定了理想信念,虽然现在已退休,但作为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党性教育永远在路上,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