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反诈 党员先行”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人民群众反诈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浮梁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前往寿安镇开展“全民反诈 党员先行”普法宣传活动,把识骗防骗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册,讲解“反诈”展板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典型方式和手段,提醒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叮嘱在场群众提醒家中老人提高警惕,绷紧防范之绳,携手抵制电信诈骗,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


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从严惩处诈骗犯罪,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