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践行浮检办案新常态
时间:2017-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以员额检察官、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对施某某、虞某某等八名被告人非法采伐和收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罪一案出庭支持公诉。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标志着我院领导带头办案制度全面铺开,员额检察官办案成为新常态。

 

为保证办案质量和效果,庭审前,匡宁检察长全面审阅了卷宗材料,深入了解案件的案发背景、案件情况,与公诉科干警研讨案情,确保案件定性准确,亲自制作出庭预案和公诉意见。庭审中,匡宁检察长严格按照公诉人出庭行为规范,仪表整洁,用语规范,逻辑缜密。庭审历时一个小时,审判长当庭宣布休庭合议,择期宣判。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