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浮梁县  检察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延伸教育链条,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83日,浮梁县检察院组织专题学习会,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

 

观看学习专题片《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谈到,案子判出公道,正义自在人心,要懂得100-1=0的道理,一个错案的负面影响足以摧毁九十九个公平裁判积累起来的良好形象,执法司法中万分之一的失误对当事人就是百分之百的伤害,司法体制改革必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

 

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作总结讲话强调:一要主动学、自觉学;二要理解透、理解深;三要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四要传达到位、组织到位。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空对空、两张皮,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