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忆往昔 看今朝 展未来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浮梁县检察院开展庆建军九十周年活动

为纪念“三个九十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暨八一南昌起义九十周年、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九十周年、秋收起义九十周年,81日上午,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院干警观看学习“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会议现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讲话

忆往昔,浴血荣光,红旗漫卷,峥嵘岁月。习近平总书记深切怀念创建和培育了人民军队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同志和彭德怀、刘伯承、贺龙、陈毅、罗荣桓、徐向前、聂荣臻、叶剑英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军事家,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人民军队革命烈士们,他们的丰功伟绩、牺牲奉献,永远镌刻在中华民族史册上,永远铭记在中国人民心中。

看今朝,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扬帆起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中国人民军队已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的强大军队,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人民军队成长发展史,就是一部改革创新史,人民军队任何时候都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人民军队的胜利告诉我们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

展未来,英姿勃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习近平总书记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提出没有革命的武装就无法战胜武装的反革命,必须清醒看到,前进道路从来不会是一片坦途,必然会面对各种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会后,我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并组织纪念“三个九十周年”系列活动。观看直播后干警纷纷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员的高标准,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廉洁修身,忠诚奉献,为推动检察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