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新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欧阳峰等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自侦工作
时间:2017-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7日,新余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欧阳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云等一行18人,在景德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志刚,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刘志军等的陪同下,深入我院交流指导检察工作。

 

匡宁检察长介绍我院检察文化墙

欧阳峰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廉政教育基地——古县衙、检察文化墙、案件管理中心、机关办公区等,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对县情简介、院情概况、整体工作思路和自侦工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座谈会上,匡宁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致辞表示欢迎。匡宁指出,2017年以来,我院毫不放松抓好职务犯罪侦查工作,无论从办案数量、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办案效果都较往年有较大提升,这主要得益于:提前部署,充分准备;坚持侦查一体化的办案模式;严格依法办案;强化案件内部讨论预警机制。

 

匡宁检察长对县情、院情作简要介绍并汇报整体工作思路和自侦工作情况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