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面排查隐患 筑牢机关安全—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对机关办公区域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要求,1月25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对院机关办公、办案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超带领检查组对办公楼的消防设备、应急疏散通道、办公用房、技术用房、食堂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办案工作区、12309服务中心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逐一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院办公室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增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态化开展机关安全形势研判,全链条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机关日常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