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一枚荣誉章,一生检察情——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月无声,时光无痕。1月3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超为从检30年的同志们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证书。

程超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获得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浮梁检察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获得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的老检察们学习,一道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强不息、踔厉奋发,为检察事业争光添彩,共同谱写浮梁检察工作新篇章。

颁发仪式后,全体院领导和获得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的同志们合影留念。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