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浮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查大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11月7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林新平一行与县交警大队民警一起走进结对共建村—浮梁镇查大村,开展“零酒驾、零违法、零事故、戴头盔”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与县交警大队民警一起向骑乘电动车居民们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大家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识,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落到实处。同时,还对周边住户们就“三零一戴”等有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发放了致全县电动车骑乘人员的一封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册100余份,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纠正了部分群众的不文明骑乘行为,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检察力量。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