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2023年第三季度“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通报
时间:2023-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和《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的要求,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浮梁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予以公布:

2023年第三季度,浮梁县人民检察院计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19件,其中院领导填报10件,占比52.63%。从记录报告事项的类别看,涉及司法活动19件,占比100%从行为情形看,涉及了解案件进展共19件,占比100%。

下一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压实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体责任,坚决把“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2023年1011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