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4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原创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资源保护,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浮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介绍了浮梁县“两山”生态小程序的使用方式和检察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刑事打击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同时鼓励广大群众对破坏生态环境等行为积极向检察机关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了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来。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