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浮梁“两山”生态检察工作入选“2022年度景德镇市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
时间:2023-05-18  作者:江琪芳、闫磊  新闻来源:本院原创  【字号: | |

2022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改革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三十行动”,更加注重探索和推广,涌现出一批改革好经验、好做法。根据市委深改委工作部署,市委改革办按照“科学分类、突出特色、注重成效”的原则,坚持鼓励探索、注重实效、突出特色的原则,按照有特色、成效显、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在全市范围内共评选出10个案例为“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其中浮梁县“以生态检察促‘两山’转化新路径”案例成功入选。

近年来,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主动融入服务发展大局,以全市环资案件由浮梁集中管辖为契机,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推动构建线索发现、案件办理、生态修复、法治宣传“四体一位”的生态保护联动格局,探索形成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履职与检察监督有效衔接,生态保护与法治保障深度融合的生态检察工作新路径。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