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为县林业局开展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遏制职务犯罪,强化基层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促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受浮梁县林业局邀请,我院驻瑶里检察室主任林泉清在县委党校为全县100多名林业基层干部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林泉清从介绍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入手,详细阐述了常见的职务犯罪概念、种类、特点与社会危害性,并结合我院近年查处的20余起贪贿、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告诫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林泉清强调,领导干部要用权有度,守住底线,要有所畏惧,注重细节,不要盲目攀比,要净化朋友圈,慎重交友,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名誉账、健康账“七笔账”,经常警醒自己洁身自好,珍惜来之易的工作和现有的幸福生活。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