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献礼七一!我们在荷塘!
时间:2017-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6周年纪念日,96年沧桑巨变,96年翻天覆地,中国见证了历史的奇迹。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的爱党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于63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昌江区荷塘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言、学习荷塘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荷塘创业者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向党员们展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精神和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的为民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当年荷塘农垦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员的高标准,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廉洁修身,忠诚奉献,

为推动检察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努力把浮梁建设成为对话世界的后花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