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长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1124日上午,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赴经公桥镇,向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经公桥镇三楼会议室,匡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激情,生动形象又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发展变革、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发展路线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尤其对十九大报告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作出的新部署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让聆听宣讲的党员代表精神振奋、倍感自豪。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