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多举措优化环境助力“双创双修”
时间:2017-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样板,建设旅游胜地,做美山水城市,努力把浮梁建成对话世界的后花园”的发展地位,结合工作实际,释放潜能,突破发展,通过“五项举措”参与优化、美化环境,助力“双创双修”,实现“美丽浮梁”建设。

专题学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增强环保意识。为切实提高干警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水平和能力,在全院营造“懂法律、能担当、敢亮剑”的环境司法保护氛围,我院组织年轻干警学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环境保护司法职能。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