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浮梁县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时间:2017-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0,浮梁县检察院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体院领导和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宁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解读,认为报告清晰勾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蓝图、时间表,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通过邱赛珍同志的经历和故事鼓励全院干警,不论在什么岗位、负责什么工作,只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实实在在的担当,为本职工作负责,为所在单位负责,为社会负责,你就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得到社会的认可。

匡检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要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堡垒作用;二要进一步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四要扎实有效推动生态检察工作;五要大力助推文化育检工作。

最后,匡检强调,我们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市委、县委、县政府的“双创双修”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一是盯紧目标管理考评,冲刺最后一公里;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主动作为,狠抓任务落实。新思路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坚定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浮梁检察人的新作为!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