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生态检察宣传 浮检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如火如荼开展的我院生态检察宣传活动今天再掀高潮!紧紧围绕“守护青山绿水,助推绿色崛起”这一主题,我院生态检察工作小组先后来到西湖乡和经公桥镇。山峦重叠,清水潺潺,干净的街道、美丽的古村落、良好的生态,大自然仿佛把这里点缀的无懈可击。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魏伟来到生态检察宣传活动现场

我院干警详细讲解、林工站工作人员和各村护林员积极配合、广大村民主动关注生态环保,活动现场被渲染的热闹而祥和,更像是学习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魏伟也来到了现场,并对这次宣传活动赞不绝口。“与其待时而动,不如主动出击,多出来走,常出来看,才能了解更细,收获更多,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魏伟说道。

 

其乐融融的学习交流会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