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浮梁县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日,在我察院召开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工作调度会,深入分析影响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薄弱环节,研究部署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措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余士良主持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奕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匡宁,县公安局政委、交警大队大队长陈晓等出席会议。

程文芳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成绩,认为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公检法司的认真履职,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一直处于全省前列。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