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景德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鸿斌莅临浮梁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景德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鸿斌调研座谈会现场 

1031日,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鸿斌,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金,党组成员、反贪局长刘志军等陪同下,到浮梁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浮梁县委书记罗建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文芳等参加调研。浮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匡宁汇报了我院检察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院案件管理中心、信访接待室、办案区和部分业务科室,实地了解我院在案件流程管理、律师接待、信访接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检察人员互动交流。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匡宁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基本业务情况、近年来特色亮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