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邀请党建专家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1日,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德镇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党建专家凌本初给全院干警作辅导报告,帮助大家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促进检察工作。

辅导报告会上,凌本初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钟志生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结合浮梁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浮梁实际,对市、县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成绩和未来五年工作的思路与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对县委打造“对话世界后的花园”发展定位与市委“三个五”战略行动的对接关系作了深刻剖析,把市委、县委发展战略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润物细无声地融入了检察干警的脑海心田。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