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闸”放水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时间:2016-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受6·19持续特大暴雨影响,浮梁县昌江超警戒水位3.75米,从6月19日晚间开始,整个县城全部停水,严重影响了5万多市民生活。 

  为保障附近居民生活用水,20日傍晚,我院打开水泵,利用自有水井2个给水口,为市民免费提供洁净井水。为尽可能保障更多居民能用上井水,我院还在大门口张贴免费用水告示,积极主动为市民提供安全用水服务。

  随着市民们的奔走相告,来到我院提水的居民越来越多,大家自带水桶、桶装水瓶等用具,自觉排着长队,有说有笑,依次接水,井然有序。 

  到当晚11点多,约有1000多户居民从我院用上了洁净井水。当最后一户居民接完水离开后,我院工作人员汤师傅还来到大门口张望,生怕附近住户还有人没用上井水!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