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做人民群众“可亲、可敬、可靠的人”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警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人民群众“可亲可敬可靠”检察官。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连日来,我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坚定执着追理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五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在各支部书记主持下,通过读誓词、诵党章、学讲话、谈理想、找差距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试行)》。在讨论中,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如何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以“忠诚、公正、清廉、文明”为要求做一名“可亲可敬可靠”人民检察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心得。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烧旺了党内政治生活“炉火”,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心灵接受了一场难得的精神洗礼,为每一名党员的灵魂“补了钙”。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学做合一,发扬“团结敬业、务实争先”的浮梁检察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