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璀琳作了题为《开启“两学一做”,实践“四讲四有”》的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书展宣读了《浮梁县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该方案按照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浮梁检察工作和党员队伍实际,突出支部建设,注重融入日常工作,将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学习教育能取得实效。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璀琳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朱璀琳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两学一做”责任意识。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警从理论、全局、系统、战略思维等方面认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性,树立看齐意识,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强大政治定力的合格党员,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纯洁我们的党性,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紧盯检察工作目标不放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院党组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丰富“两学一做”实践内涵。要真学实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将“线上”学与“线下”学有机结合,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让每一名党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要真做实做,明确“做”的标准、付诸“做”的行动、落实“做”的要求、争创“做”的实绩,让每一名党员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真改实改,不断强化问题意识,破解工作难题,补齐工作短板,做到哪里不足补哪里,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不断强化争先意识,有“非首即耻”的业绩观、“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言必行行必果”的使命感;不断强化结合意识,统筹好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的关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示改革发展新作为。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部署,周密安排,层层传导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有制度、能管用,有推动、有落实,接地气、有生气;要强化示范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在“学”上走在前列,在“做”上当好表率,以上率下;要强化有的放矢,注意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经验做法,分类施策,有的放矢,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防止一刀切。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