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
浮梁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浮梁县检察讲堂开讲
时间:2017-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浮梁检察讲堂”开讲了,2017324日上午,在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的多功能会议室,“浮梁检察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讲。

 

检察讲堂活动以检察工作为主题,采取“请进来”邀请专家学者开展讲座,“坐下来”轮流讲课交流心得等方式,讲授检察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最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内容,分享办案经验和人生感悟。

讲堂活动第一讲邀请 “全国公诉标兵”詹文成主讲。詹文成,系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是全省检察业务专家,曾两次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2017年荣获“全国公诉标兵”。

 

江西省浮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